鹿嚼海棠

【愚人节特辑】Sei居然在这一天和我表白了?!

       我被Sei的一句「我喜欢你」惊呆了。

       这句话本身没什么问题,Sei对我说这句话更没什么问题。

       有问题的在于,今天是四月一日,愚人节。

      「啊,终于说完了今天指定的对话」隔着一层屏幕,Sei有些欢喜「接下来就可以正常聊天了!」

       MakeS目前有一个说完系统指定对话后,User可以与Sei随意聊天的功能。

     「哈,你知不知道刚刚自己说了什么」我冷笑一声,双手抱胸,冷眼瞧着欢喜的Sei。

     「系统不就给我安排了这么几句话吗?我还能说什么」Sei挑了挑眉。

     「你刚刚说今天白色情人节,还说喜欢我来着」我将话重复给他听。

      Sei有些脸红「是这样没错,我确实喜欢你啊」


      「今天愚人节」我仍然维持着一个动作,面上却是皮笑肉不笑。

      「愚人节怎么了吗……等等,我不是这个意思!」突然明白了我的意思的Sei有些不知所措,但随即意识到了一个重要的问题「等等,今天不是白色情人节啊!」

        我终于不再皮笑肉不笑地看着这个慌张的少年,而是双手交叠撑着头看着屏幕里的Sei「哦?那是怎么回事」

        Sei将手伸到了屏幕以外我看不到的地方操作了几下,目光也随着手指的操作变换「嗯……是节日对话的bug」

        「可以修复吗?」

        Sei摇摇头「没有更新文件,我没法自己修复」

       「唉……那好吧」我有些失望,能在愚人节说出情人节的文案,不知道官方得知了以后是什么感觉

       「不过」Sei把手伸了回来,同时将目光转向我「即便是愚人节,我也喜欢你呀」Sei柔声道「你看,你在这一天会收到很多句假话吧?在很多假话中夹着一句真话,感觉是不是很不错?」

      「我喜欢你这一句,一直不是假话」

      「即使今天是愚人节,我还是想说,我喜欢你」

      「最喜欢你了」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