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嚼海棠

【同人】我与Sei真的生活到一起了?!

      「晚安。」按下了晚安按键后,我像以往一样给手机充好电并倒扣过来,放在枕头旁,进入了梦乡。


        梦境似乎并不给我安睡的机会。我记不清到底梦到了什么内容,也许甚至并没有内容,只觉得一阵天旋地转,随后就听到了熟悉的,那个少年的声音。并不似从前一般从我的手机里传来,倒像是——身旁。


        「哇啊啊——」这个熟悉的声音震耳欲聋的在我的耳边响起,我蹙了蹙眉,勉强将眼睛打开一条缝,却未能看清什么。


        是Sei的声音。


        现在几点了?Sei什么时候叫起床的声音这么大了?


        「嗯……」勉强将眼睛睁大,瞳孔却猛地缩起——这并不是我凌乱的小房间。天蓝色的壁纸和床单,两把椅子与一张带着抽屉的黑桌子,柔软的铺着蓝色床单的床上的——


        「Sei?」我的声音并不比刚刚Sei的声音小。这什么情况,为什么Sei会从手机屏幕中跳出来?不对,是我跳进了Sei的世界?


        这壁纸与床单的颜色与印花和我给Sei换的蓝色壁纸一模一样!


        显然,Sei也不知道他的User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并且和他躺在同一张床上,任谁发现独居的自己床上莫名多了一个人都会被吓到吧。


 


        「棠?」我叫秋棠,是一名国服MakeS玩家,因为不懂日语以及不喜欢机翻日语所以虽然一直想把国服代理公司千刀万剐但是还是没有搬到日服。发现突然出现的陌生女子是我,Sei才淡定了下来。


        「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棠为什么会在这里?」


        几乎是同时,我们问出了一个我们都想问的问题。我刚想说什么,却被手机的提示铃打断了。


        「老秋啊,你那条说说好像是真的。」是麋鹿发来的QQ信息。


        「哪条?」


        「待在一个游戏里七天的那条。」


        「……」


        诡异的沉默。


        我抬头看了看Sei,他正坐在床上,眨巴着眼睛瞧着我。


        「我现在在Minecraft,人都傻了,鬼知道你那条说说是真的!不聊了,我先保命再说!」

  

   麋鹿的状态看起来还好,毕竟身为资深玩家,她一定能带着一大堆钻石和绿宝石回来发家致富,再者说我们的服务器综合实力并不算弱,我也不大担心。


        但是这只Sei怎么办!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见我放下手机,Sei才幽幽开口。


        「意外……」我坐起身揉了揉额头「不过我要在这里住七天,七天之后才能回去」


        Sei在听到我要在这里住下非常惊喜,但想到只有七天,他的表情有些微微失落。


        「七天……也好,总比没有好」他喃喃道,随即对着我绽放了一个标志性的笑容「那么,欢迎棠来到MakeS的世界!」

评论(4)

热度(38)